第二届光明梨花节即将盛大开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24日 15:02

  日前,记者从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获悉,由庄市街道办事处、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主办,镇海区庄市街道光明村、镇海区职教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光明村梨花节即将在4月1日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在光明村庆标路梨园举行,将持续一周。届时宁波市民将会领略到百亩梨花齐齐绽放的盛美场景,还可以体验多种趣味性互动活动。微信互动、滑板车体验、社团文艺展、草莓采摘、农产品集市,等等。除大众参与的活动外,此次梨花节特别推出公益活动,现场招募志愿者与空巢老人亲情结对,一对一与老人共同生活一天,陪同老人游园,

  活动通过深入了解光明村旅游与节庆资源,挖掘传统文化深层意义,赋予活动以独特精神内涵,使让梨花节不仅属于年轻人,也属于老年人,使活动开展具有地域特色及人文意义。

  据悉,今年是镇海区乡村旅游年,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正在积极策划的除了光明村梨花节外,还有第一届九龙湖挖笋节,将在清明期间举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