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不再是梦,宁波市暖通商会正式成立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1月29日 09:51

  中国宁波网讯1月28日下午,宁波市暖通商会正式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上,宁波市铭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云当选首届暖通商会会长。

  近年来,我市暖通行业蓬勃发展,暖通设备供应商、经销商和设备安装企业数量超过了300家。为了规范行业,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宁波铭志机电、宁波虹坤制冷、浙江鸿茂科技等企业发起成立宁波市暖通商会,得到行业积极响应。

  宁波暖通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供暖行业自律、管理与服务,同时发挥自身所承担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政府部门制定行业标准,指导企业做好工程质量管理、质量检测和质量评定等工作;另外,商会将广泛联系国内外暖通行业组织单位,提供国内外经济、技术和市场信息等咨询服务,组织举办国际、国内展览会,并做好行业相关工作。

  据悉,暖通商会现阶段会员已有暖通企业53家,且会员发展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