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上有“喜剧”表演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8日 08:55

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上有“喜剧”表演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金晓) 1月18日晚,法国“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浪漫钢琴音乐会将在宁波大剧院奏响。记者了解到,除了展示精湛的琴技,届时,理查德还将有幽默的“喜剧”表演,这场“大咖级”的新年音乐会受到了宁波乐迷的热捧,目前所剩门票已不到100张。

宁波的这场演出是此次理查德中国巡演的压轴场次,理查德尤为重视,他将提前一天带领他的团队来甬做各项准备,相信观众届时会看到一场高品质的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儒雅绅士的外表下,理查德隐藏着一颗充满童真的心。音乐会上他幽默滑稽的动作表情,将展示这位艺术家风趣的一面。这里先不剧透得太多了哦!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