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开始征集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7日 09:12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 通讯员归去)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15年举行。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

作品要求是:主题鲜明、寓意贴切,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设计语言具有象征意义;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作品的设计内容包括名称、意图、颜色、寓意说明。吉祥物设计作品应有正面图、左右侧面图及背面图,设计形象可以是动物、植物、人物等卡通形象,命名恰当、简洁。应征作品风格、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无著作权等争议。作品征集时间:2015年1月6日至2月5日。

应征作品应于2015年2月5日前邮寄(以邮戳为准,注宁波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征集)至宁波市体育局法规产业处。详细情况见宁波市体育局网站(www.nbty.gov.cn)。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