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图书馆开设天一音乐馆 免费向读者开放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7日 09:12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金晓 通讯员 章笑笑) 记者昨天从宁波市图书馆获悉,该馆筹备了将近一年的音乐专题馆———天一音乐馆将在1月10日与市民见面。开馆期间,还将推出天作之“和”系列活动,邀请知名音乐人与市民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

天作之“和”系列活动包括音乐专题讲座、音乐文化沙龙和音乐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1月10日14:00,著名音乐美学家、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将带来一场主题为《走进音乐的世界》的音乐专题讲座;1月10日14:30、1月11日14:00,台湾著名古典音乐文化传播人刘岠渭将分别主讲《西洋古典音乐欣赏》古典音乐文化沙龙和《迈入古典音乐殿堂》专题讲座,他们将与市民一同品鉴音乐,感受音乐之美。

据了解,天一音乐馆设在市图书馆北楼一楼,免费向读者开放。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