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故乡”宁波籍书画家作品展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0月21日 08:45

“最美是故乡”宁波籍书画家作品展举行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翰墨抒情怀,丹青绘发展。昨日上午,由110位宁波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118件书画作品在宁波帮博物馆展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览既有潘天寿、沙耆、潘公凯、李焕民等著名画家的作品,也有沙孟海、陈振濂、周慧珺等书法名家的作品。专程赶来的上海同乡会书画院副院长、上海戏剧学院教授、画家王克文先生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也是邓小平同志‘把全世界的宁波帮都动员起来建设宁波’题词发表30周年,本次展出活动很有意义。”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镇海区政府主办,书画征集活动得到了北京联谊会、上海同乡会书画院、四明书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展出将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

图为展览现场。

(林海 摄)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