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落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0月20日 09:02

宁波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落幕

图为气排球比赛中的镜头。

(通讯员 马宜奋 赵清 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赵清)昨日,宁波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奉化实验中学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职工气排球爱好者400多人分别组成21支男队和17支女队参赛。经过三天时间的角逐,奉化代表队、教育代表队和江北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男子组前三名则被奉化代表队、文卫代表队和教育代表队摘入囊中。

奉化队以东道主身份囊括男女组冠军。对此,奉化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浩波笑称是“得益于气排球这项运动在奉化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他表示,奉化是全宁波气排球运动氛围最好的地区,去年被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命名为“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此次比赛中不单是奉化代表队,其它代表队中也有许多奉化籍的气排球爱好者。

鄞州代表队队长吴慧珍在东钱湖旅游学校工作,她说:“气排球是项让人一玩就离不开的运动,街道工会每周固定组织2次气排球训练,参与者从最初的退休人员到现在的上班族,大家参与的积极性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