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浙江赛区决赛 冠军落户宁波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0月20日 16:47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徐胜男)2014年10月19日晚,第四十一届世界旅游小姐浙江赛区总决赛在宁波大剧院举行。现场赛况异常激烈,泳装展示、才艺表演、礼服秀等环节让在场宾客大饱眼福。最终,宁波女孩王菲尔、绍兴女孩马婷及宁波女孩陈嘉奕从来自浙江各地的18位佳丽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据悉,三名优秀佳丽将代表浙江参加十月份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盛大的中国区总决赛晚会。她们将作为浙江的“天降美丽”爱心大使,在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示“闪靓中国”当代青年女性的美丽,智慧,慈爱之心。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简称“MTI”)创办于上个世纪60年代,迄今已走过40年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发展历程。近年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也随着赛事水平和国内外关注度的不断提升,成为当今国内最高水平的选美盛事之一。大赛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发掘和展示世界各地的旅游文化资源。

  本届世界旅游小姐赛事进入浙江,并且落户宁波,首次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在展现女性魅力的同时,将世界各地多彩的旅游文化向全世界传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