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宁波”2014微电影大赛报名火热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22日 09:06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南华 通讯员严福求)由市委外宣办、市旅游局、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宁波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承办的“美丽宁波”2014微电影大赛,今年6月启动后,吸引了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目前通过大赛官网(movie.gotoningbo.com)参赛报名者络绎不绝,截至昨日,组委会已收到70多部参赛作品。大赛截止日期为9月30日,下月将进行评奖和颁奖。 

据悉,目前收到的作品中,故事片数量较多,大部分作品语言丰富、细腻,镜头捕捉到位。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首次设立宁波微电影金螺奖,“金螺”蕴含有宁波沿海城市特定的海洋元素,也寄托有宁波人吹响螺号,在微电影领域扬帆远航,把宁波城市形象传播得更广、更好、更远的豪爽气魄和美好祈愿。大赛的优秀作品将由组委会申报参加省“美丽浙江”城市形象微电影大赛,大赛最佳影片前10名将被市委外宣办、市旅游局签约,委以制作市级外宣形象片的重任。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