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越剧《甄嬛》月底亮相 名角领衔明星示范版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18日 08:41

去年11月的大型古装越剧《甄嬛》(上本),曾在宁波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由原班人马打造、众多越剧明星主演的《甄嬛》(下本)将在月底与甬城戏迷见面。这次,演出主办方宁波逸夫剧院一口气引进了《甄嬛》上下本,两本分别将于9月29日、30日晚上演。

最受甬城戏迷关注的,无疑是本月30日上演的明星版《甄嬛》(下本)。据上海越剧院介绍,此次推出的下本将保持主要角色流派不变,由王志萍饰甄嬛、钱惠丽饰皇帝(玄凌)、黄慧饰清河王(玄清)、陈颖饰华贵妃,其中王志萍、钱惠丽均为“梅花奖”、“白玉兰奖”双奖得主,黄慧、陈颖也是国家一级演员。在下本中,人物将更加集中,主要人物只有甄嬛、皇帝(玄凌)、清河王(玄清)与华贵妃四人。剧情将围绕甄嬛与清河王的私情泄露、甄嬛与皇帝的爱恨纠葛、甄嬛与华贵妃恩怨了结等展开,人物之间互相交织缠绕,角色形象更为复杂,情感更加浓烈,情节也将更加集中。

29日演出的青年版《甄嬛》(上本)将继续沿用去年演出的阵容,甄嬛由因当年电视剧“红楼选秀”为人熟知的“黛玉”李旭丹饰演,其他演员则包括徐派小生杨婷娜、陆派小生张宇峰、金派花旦史燕彬等。同时推出明星示范版和青年版,上海越剧院表示,这是从剧院剧目创作和人才培养方面考虑的结果:《甄嬛》(下本)故事集中,人物深度及冲突张力都比较强,表演难度远高于上本。相对于上本的群戏,下本更注重人物的深层刻画,由中生代明星们组成的示范版阵容,将发挥几位主演的综合实力。

东南商报 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范文渊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