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今晚启幕 将持续至10月31日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01日 08:49

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今晚启幕 将持续至10月31日

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今晚启幕 将持续至10月31日

今晚,去过一个美美的节———宁波市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暨惠民文化消费月在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今晚,去办一张爽爽的卡———首批宁波文化卡·荣誉卡发放;市民也可在文化广场现场预约办卡;

今晚,去赶一个熙熙的集———文化引领月光经济华丽登台。

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暨惠民文化消费月活动将于今晚启幕,持续至10月31日。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文化,凝聚城市力量;艺术,点亮百姓梦想”,活动内容分市级和县(市)区级两个层面,以各县(市)区为辐射,开展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市级活动内容由开幕式暨宁波“文化夜市”赶集活动,“歌舞飞扬”、“印象宁波”、“书香甬城”、“好戏连台”四大系列及闭幕式暨总结表彰活动等组成。其中“歌舞飞扬”系列活动包括了第六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宁波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型主题歌会等8项活动;“印象宁波”系列包括“最美是故乡”宁波籍书画家作品大展、俄罗斯当代油画作品展等7项活动;“书香甬城”系列包括金砖五国文化合作交流活动、“致敬经典”书城之夜系列活动等8项活动;“好戏连台”系列包括宁波市首届歌剧周、“国剧迎国庆”系列演出等8项活动。

县(市)区级的活动共有109项,涵盖各类文化赛事活动、书画摄影展览展示、民俗文化节庆及文艺展演、文化下基层、培训、讲座等各类文化服务与文化消费活动。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