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旅游节启幕 设有12个主干项目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29日 10:59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叶兴法 李逸驰)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为期两个多月的2014宁波旅游节正式启幕。

本届旅游节有12个主干项目,包含“惠及民生、促进消费、服务城乡、提升形象”四大板块。2014宁波旅游节秉持“创新、惠民、节俭、实效”的办节原则,以旅游节庆活动为平台,拉动消费,服务城乡,惠及民生,把宁波旅游节打造成全民节日。

在听取多方面意见后,宁波旅游节组委会决定将“市民旅游日”定在10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今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国庆调休日,为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优惠政策,组委会决定将今年的“市民旅游日”定在10月18日,即顺延到10月的第3个周六。届时,将推出全市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打折,各星级饭店住宿、餐饮优惠等措施。各县(市)区旅游局则将组织开展区域结对“万人互游”活动。

9月5日至7日,2014宁波国际旅游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旅展设展位500多个,将有超过180家单位参展。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