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片《冬荫功2:拳霸天下》在宁波点映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14日 08:5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南华 通讯员庞莉莉)定于本月15日在我市上映的亚洲3D动作片《冬荫功2:拳霸天下》,昨日在我市CGV国际影城(文化广场店)点映,让观众提前感受了泰拳的威力和魅力。

影片叙述了主人公的一段“人象情深、救象历险”动作之旅,全片总投资1亿多元人民币、耗时两年打造,由国际著名动作巨星托尼·贾主演,这是他继主演《拳霸》10年后再战江湖。片中,他以利落精准的泰拳绝技,对阵国际黑手党组织,上演了一出保卫“象族”的正邪终极较量好戏。全片剧情激烈火爆,托尼·贾一路与高手过招,街头跑酷、高空吊索、火场烈焰等场面轮番呈现,更有300辆摩托车城中极速追杀的壮观场面。好莱坞黑人明星RZA、性感女神雅雅英、女拳霸杰佳·亚宁等多位明星鼎力加盟该片。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