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周六来宁波签售新书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14日 08:5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肖锋)被誉为“九球天后”的潘晓婷最近推出首部随笔集《停在最好的时光里》。本周六下午2点半,潘晓婷将携新书前来宁波书城出席读者见面会与新书签售会。

《停在最好的时光里》一书,全面袒露了潘晓婷的情感世界和生活经历,讲述她迷茫又闪亮的青春时光。150幅写真全方位展现了这位美女台球手的风采,书中还有潘晓婷亲绘的小插画。

潘晓婷,1982年生于山东省兖州县,受父亲影响,从15岁开始练习台球,是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曾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她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1998年潘晓婷参加国内第一次举办的女子“九球”赛荣获冠军。从1998年到2000年,她连续夺得6项全国冠军。2002年11月,在第35届日本大阪九球公开赛上夺得女子组冠军。2013年10月在CBSA国际美式台球冠中冠女子精英赛中,潘晓婷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个世界比赛冠军头衔,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