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宁波养老金异地取现 每月前2笔限额免手续费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29日 11:23

8月1日起,宁波市民养老金账户关联的银行卡在本行异地的柜台和ATM机取现,每个月前2笔并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的将免收手续费。

目前宁波有近65万名退休人员,这项政策实施后将为需要异地取款人员减少不必要的支出。

此前,一般商业银行本行异地取现以每笔取款金额的0.5%到1%不等收取手续费,从最低1元到最高100元,个别银行甚至有上不封顶的规定。

因为养老金账户减免手续费,需要银行对系统进行适应性改造,养老金账户关联的其他几家银行也将陆续调整到位。如果市民想要更换养老金关联的银行卡,可以在相应银行开卡后,到养老金发放机构申请账户更换。

宁波晚报 罗湘波 崔凌琳 任社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