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韩流来袭 韩国炸鸡啤酒狂欢节宁波揭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29日 11:23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周雁)第二届“大邱炸鸡啤酒节”本月20日刚刚在大邱落幕,来自韩国的原班人马就移师宁波,筹备“2014年国际炸鸡啤酒狂欢节———宁波站”活动,8月8日至11日,宁波将刮起一股纯正的韩流旋风,在大剧院广场,各种款式的炸鸡与啤酒以及来自韩国的演艺团队都将为甬城夏日献上韩式的狂欢与清凉。

过去的半年,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引发的明星效应席卷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炸鸡和啤酒这种美食搭配受到了中国韩剧迷们的追捧。

8月8日~11日,“2014年国际炸鸡啤酒狂欢节———宁波站”将在宁波大剧院广场盛大开启,届时将有6家韩国最著名的炸鸡品牌(当当炸鸡、星星炸鸡、朋友炸鸡、炸鸡派对、三一食品和清友食品)的20多种口味炸鸡和多种品牌的啤酒和饮料现场展销,为宁波市民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夏日狂欢。

第一次走出国门,到中国来办炸鸡啤酒节,韩国炸鸡啤酒委员会负责人白云夏告诉记者,对于韩国人来讲,炸鸡与啤酒并不是最近才流行起来的,除了美食的本身,更是一种分享的文化。 

记者了解到,韩国大邱连续两年举办了炸鸡啤酒狂欢节,每届都有20万的人流前往。在韩国取得了巨大成功后,炸鸡和啤酒也第一次走出韩国来到中国。宁波市和韩国大邱市是友好城市,而大邱又是韩国的“炸鸡之乡”,为此炸鸡啤酒狂欢节登录中国的首站选在了宁波。本次活动由韩国国际炸鸡啤酒节委员会和宁波浙仑海外旅业集团联合主办,浙仑海外会议展览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中国朋友品尝到正宗的韩国美食,通过欣赏韩国人气歌曲公演以及现场多样的活动,传播韩国文化,增进中韩民间的交流。

据悉,炸鸡啤酒狂欢节上韩国团队将会带来一系列惊艳的演艺活动。包括开幕演出、吃炸鸡大赛、乐队竞赛、废弃油制作肥皂等各类文艺表演和娱乐互动游戏项目,每天从上午11:00持续到晚上9:00。届时,来自韩国的4支人气组合也将在4天时间里轮番到场助阵演出,为宁波市民带来不一样的韩式音乐震撼。每天的活动结束前,还会抽取丰厚奖品,包括韩国电视机、韩国手机、12名韩国四晚五日游名额等。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