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青年陈琪出品电影《十八岁的天空》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29日 11:23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南华 象山记者站陈光曙 通讯员王奇峰)记者昨日获悉,由电视剧版《十八岁的天空》改编的同名电影近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25岁的象山青年才俊陈琪作为出品人之一,携原电视剧中的3位主创———保剑锋、金莎、李智楠一起登台亮相。

陈琪自2011年起,每年有自己的新作推出,在接连出版了他的自传《娱乐这圈儿:琪实很幸福》、青春励志书《行走的青春》以及出品了同名微电影《行走的青春》后,今年他与好友张珈铭、沈云立等开始尝试出品电影。

12年前校园青春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在全国风靡一时,给少年的陈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成其首选。电视剧中,保剑锋扮演古越涛老师,金莎和李智楠扮演学生,都十分出色。而同名电影已作些许改动。用陈琪的话来说,就是“新的形式,新的故事,争取时隔12年后再造新经典”。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