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书传递 创享智慧』之群创光电(宁波厂区)爱心捐书圆梦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4年04月24日 16:04

—圆高塘小学教学点外来务工子女图书心愿
 
  2014年4月23日是第19个“世界读书日”,借此东风,群创光电(宁波厂区)员工关係部、爱心公益社、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爱心捐书圆梦活动。活动中同仁们走进了北仑区高塘小学教学点,为30余位贫困外来务工子女送上他们梦寐以求的图书。

  本次活动提前收集了小朋友的书籍心愿,通过同仁认领的方式,完成贫困外来务工子女渴望读书的愿望。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广大同仁的积极参与,很快所有心愿就被认领完毕,爱心同仁还在心愿卡上写下了对小朋友们的祝福及寄语。

  活动当天,由工会主席侯宪群代表公司发表了讲话,希望小朋友从小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随后便将100余本爱心图书以及心愿卡逐一发放至小朋友的手中,每个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最后,活动在小朋友、爱心同仁以及学校老师的合影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高塘小学教学点爱心捐书圆梦活动,通过员工的积极参与,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体现了群创光电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在2014年里,群创光电能够更好地建立社群关係,搭建更多的爱心平臺,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