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茶文化节5月9日开幕 活动为期四天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4月24日 08:51

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上午举行发布会,市林业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朱永伟表示,以“茶,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宁波国际茶文化节将于下月9日开幕,活动为期四天。

本届茶文化节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茶叶学会、浙江省农业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茶文化节期间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和2号馆举办第七届中国(宁波)茶业博览会,展会面积达1万平方米,将有各类茶叶、茶具、茶器、茶食、茶文化书画等产品参展。

朱永伟说,目前,茶业博览会筹备已经进入冲刺阶段,400个展位已经售罄,我市的明州仙茗、望海茶、瀑布仙茗、奉化曲毫、望府茶、三山玉叶、东海龙舌等名茶悉数参展,云南普洱、正山红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湖南黑茶等茶叶也都会参展,除了各色茶叶,还有紫砂、陶瓷茶具、茶文化书画作品参展。相信爱茶人都能在茶博会上淘到自己喜欢的产品。(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