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健美大赛五一期间在宁波举行 近200人参赛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4月23日 09:06

还记得施瓦辛格那一身腱子肉吗?这位影星兼政要当年可是健美先生出身。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宁波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像施瓦辛格这样的健美身形了———5月3日,“世纪东方杯”浙江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将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的近200位健身健美高手参加。

据了解,本次比赛宁波市作为东道主,派出了庞大阵容,共有30名运动员参加。这些运动员都是健身健美爱好者,实力强劲。10次省锦标赛冠军获得者吴忠梁将参加男子元老组和60公斤级比赛;宁波队主教练兼队员刘迪则是一位“海归”,在韩国留学期间曾和韩国国家队一起训练,多次参加当地比赛也都获得了好成绩。(记者 蒋继斌)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