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茶文化节5月举办 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4月24日 09:17

中国宁波网讯 笔者昨日从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中国宁波国际茶文化节将于下月9日至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届茶文化节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茶叶学会、浙江省农业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以“茶,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展示展销、经贸洽谈、茶艺文化和评优评奖4大类13个主要单项活动以及若干配套活动组成,传播宁波悠久的茶文化,促进我市茶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重头戏茶业博览会筹备进入冲刺阶段,400个展位已经售罄。据介绍,茶业博览会面积1万平方米,有各类茶叶、茶具、茶器、茶食、茶文化书画等产品参展,馆内还举行茶艺大赛、名茶品鉴、互动抽奖等活动。

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茶文化节,5月4日后,市民可前往市六区内挂有“明州仙茗”标志的茶叶店,免费领取门票。展会举办期间,市民还可到展会现场设置的门票点领取门票,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孙吉晶 李飞峰)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