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射击队暑期开放日 老三区学生拉手未来冠军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8月14日 11:49
 
 

  8月12 日,是宁波射击队暑期开放日第一天,来自宁波老三区多个学校的10多位同学和他们的家长,在宁波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和宁波德致堂视力保健中心的组织下,来到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内的宁波射击队。

  这些平时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射击场面,让同学们很兴奋。射击队小队员们射击训练时的表情姿势十分冷峻,不时打成一片。射击队的孩子们很羡慕其他学校的同学有寒暑假,其他学校的同学则羡慕射击队的孩子们作业少,平时还可以打枪,到处比赛。大家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以便日后往来联系。胆大的同学在教练员指导下,进行了实弹射击。有同学在首次射击的情况下就取得了9环以上的好成绩,令家长和教练员十分激动,教练员夸赞是个射击的好苗子,到射击队专业训练,搞不好又是一个王成意。

  7月初,宁波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携手德致堂视力保健中心,带着价值10万元的视力保健产品对宁波射击队的队员们进行了慰问。“上次慰问活动后,很多在德致堂做视力保健的学生,对射击队队员的训练学习生活都很感兴趣,都强烈要求能到射击队来看看。”保健中心负责人何亚红说,“征得射击队同意后,我们及时组织了这次活动,没想到,短短三天时间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多人。”射击队总教练虞利华说:“队员们平时训练都很艰苦,与其他学校的学生们交流,对他们心智发展也有一定帮助。于是我们就决定每年的8月12日定为暑期开放日,为期一个月。有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与我们射击队联系。”宁波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沈炜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他认为,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社会更加了解体育专业学生生活,让孩子们更加注重身体锻炼,能够德智体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