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宁波连续高温 时尚类饮食烹饪图书热销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8月14日 09:21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甬城连续高温,市民更注重膳食的科学和营养,故宁波书城二楼生活图书区的个性时尚类饮食烹饪图书受到读者青睐,销量稳中有升。

据了解,读者更喜欢有特色的品牌系列图书,像《文怡“心”厨房》、《巧厨娘家常菜》、《美食堂》等系列都是畅销品种,其中以作者文怡为主打品牌的《文怡家的私房菜》、《我把餐厅搬回家》和《悦吃悦瘦》等书最为热门,仅《文怡家的私房菜》一书在宁波书城的销量近250册;《美食堂》系列图书以其创意独特、印刷精美而受到读者好评。

大热天,读者对自制甜饮、果汁很有兴趣,介绍如何制作饮料的图书也逐步走俏,像《有“汁”有味,我最喜爱的饮品书》、《我爱果汁》、《每天1杯活力蔬果汁》和《养生豆浆大全》等图书受到年轻人喜爱;烘焙类图书近期销量也不错,像《我爱用烤箱》一书在宁波已累计销售205册,《我的第一本烘焙书》因作者小美的超高人气也很畅销。(记者南华 通讯员张弦)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