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开赛 大赛将三个分赛区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6月03日 09:12

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开赛 大赛将三个分赛区

5月31日,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分区赛暨市第五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宁波音乐厅举行。(记者 周建平 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陈青)5月31日,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分区赛暨市第五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宁波音乐厅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4所高校的合唱团参加角逐,最终宁波大学和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直接晋级,将进入全市首届合唱大赛决赛。

首届合唱大赛将设县(市)区、市直机关和学校三个分赛区,按照县(市)区赛区、市直机关赛区(参赛队伍含市直机关、宁波军分区、武警宁波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公安边防支队以及部分大中型企业)、学校赛区(参赛队伍为全大市大、中、小学学生)三个分赛区分别进行,本次大学生组合唱比赛是学校赛区的开场戏。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