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精彩美术环保作品展亮相群星展厅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6月03日 09:12

宁波精彩美术环保作品展亮相群星展厅

孩子们的作品充满了童趣。

□记者 顾嘉懿 通讯员 陈敏健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我们都是一家人——宁波精彩美术环保作品展”在群星展厅开幕。花花绿绿的儿童绘画和装置作品将群星展厅装点得童趣盎然。

本次展览集中展出300多幅(件)12岁以下儿童的画作,除了传统的彩铅、蜡笔、刮画纸、版画等儿童画,也有孩子们用环保材料制作的富有灵感的装置艺术。各种废旧物品被派上了大用场:废弃的酒瓶包上画纸,配上五彩图案,插起纸花,就成了一个小巧的花瓶;在废旧鞋盒画上一个个穿着亮丽服饰的少女,成了“鞋盒上的公主”……这些作品极具个性张力而不失童真,透过儿童的视野变废为宝,展示了天马行空的美妙艺术天地。展览将持续到6月13日。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