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新片定名《摩登年代》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6日 09:35

徐峥新片定名《摩登年代》

商报讯(记者 庞锦燕)凭导演处女作《泰囧》狂收12.6亿元票房的徐峥,终于有新作了。由他监制并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摩登年代》将于近期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徐峥在片中饰演“骗子魔术师”欧大卫。影片幽默温馨,有点周星驰影片《长江七号》情感喜剧的风格。

电影《摩登年代》讲述的是一个因为爱而让魔力再现的故事。靠魔术行骗的江湖骗子欧大卫发现自己陷入自己编织的骗局中,突然又冒出一个8岁的孩子丢丢,声称是他的女儿。 在被迫一起寻找魔术方法的旅途中,丢丢和欧大卫开始互相了解,逐渐产生深厚的“父女”情。

除徐峥外,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的张子枫,青年演员王宣予,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实力派演员张颂文等都将加盟。

《摩登年代》在叙说江湖魔术师和小女孩丢丢之间故事的同时,将通过震撼的魔术表演,呈现出一个绚丽的魔幻世界。

据片方介绍,电影《摩登年代》不会延续《泰囧》疯狂搞笑的风格,而是一部比较主流的情感喜剧,徐峥除领衔主演外,还亲自出任影片监制,徐峥称这将是一部“非常精致、有风格”的情感喜剧。

[责任编辑: 陈伊超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