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车手骑行四明山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5日 10:08

两百车手骑行四明山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孙赟 文/摄

昨天上午,2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在鄞州区章水镇盘山公路上参加了2013浙江自行车系列公开赛暨第七届“穿越四明山心”宁波四明山(杖锡)樱花节自行车赛。

比赛从密岩村出发,经401洞天景区至黄岩头村,全程路线19公里,丘陵路面陡坡不少。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是男子公路精英组的胡甜甜,这名浙江贝欧队选手仅仅用时38分钟就完成了比赛。

此次参赛选手分为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组。另外,本次比赛还设立了市民体验组,让爱好骑游的市民深度体验了四明山樱花烂漫的美景。

来自象山自行车协会的仇家乃已经63岁,他参加了大众组比赛。“成绩无所谓,锻炼一下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仇家乃指着自己的自行车,“我这车子是150元买的,他们有些人一辆自行车都要上万元。”

[责任编辑: 陈伊超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