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天气晴好 踏青赏花市民增多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5日 10:08

踏青赏花市民增多

昨日傍晚,气候适宜,在东钱湖游玩的许多游客纷纷下水,参与皮划艇运动。陈旭钦 摄

□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贾嫣娜

本报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由于天公作美,大批自驾游客涌入各大景区赏花、踏青,而景区附近的一些农家乐也因此变得异常火爆。

据记者了解,晴好天气为我市各大旅游景区带来了井喷行情。13日下午,记者从宁波市区前往各大景区看到,在一些风景秀美的湖畔山边,有很多游客在悠闲游乐。记者采访获知,这个双休日,甬城各大景区都迎来了海量客流。如昨天北仑某乐园游客人数就达到了12000人次。

近日,鄞州鄞江、宁海桑洲、奉化大堰、象山西周的油菜花,北仑柴桥、鄞州五龙潭的杜鹃花,鄞州章水的樱花,奉化莼湖、北仑通途路附近的牡丹花等竞相开放。这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这些景区赏花。昨天早上8点,记者从市区驱车前往鄞州区章水镇,开到金溪村附近时,已经出现堵车状况。而且越往里越堵,距离杖锡几百米的地方,几乎开不动了。待下车一交流,原来这一路长队都是来赏红枫、樱花的。

如织的游人,同时也火爆了景区附近的一些农家乐。昨天中午12点,记者在鄞州章水镇杖锡村农家就餐区看到,有不少游客坐在农家乐门口排队候餐。“菜都是提前做好分盘装好的,凌晨三四点钟就开始准备,看样子还是有些来不及。”一农家乐服务员说。

[责任编辑: 陈伊超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