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家博会春季展落幕 四天里10万人次参观采购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6日 09:35

昨天,第11届家博会春季展落下帷幕,四天里共有10余万人次进场参观、采购。虽然房地产商的参展数量和优惠力度都无法与全盛时期媲美,但由于老百姓购房意愿在“国五条”后逐渐升温,本届家博会各大参展商的蓄客情况都不错。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展的楼盘中只有7家给出了专门针对家博会的优惠政策,其中环球中心、雅戈尔香湖湾、银亿钰鼎园、青林湾推出了特价房源,和上一届家博会卖力的促销场面形成鲜明对比。

虽然优惠缩水,但老百姓的购房意愿仍比较强烈。四天时间,保利城在展期销售了3套房源,登记意向客户达500多组;中海地产展厅有登记500多组;水木清华有登记300多组;雅戈尔置业展厅共有登记客户200多组;城投置业展厅有登记150多组……其他房产展厅意向客户的登记情况也比上两届家博会要好。

[责任编辑: 陈伊超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