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园区图书馆有“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6日 09:35

活动

在第十八个“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世界汉诗协会宁波分会、宁波市阅读学会等多家单位,共同推出“仰望星空,我的美丽诗歌梦”2013年诗歌阅读沙龙系列活动。

4月21日下午2:00在大学园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诗歌评论家吕进教授专题讲座《中国文学的诗化特征》。

5月12日下午2:00在大学园区图书馆一楼音乐厅,举办诗歌沙龙《新时期诗歌佳作赏读》。

“仰望星空,我的美丽诗歌梦”诗歌征文活动。活动时间:2013年4月21日—5月31日。参与对象:按照年龄段,分两个征文组,即青少年组(20周岁至20周岁以下)、成年组(20周岁以上)。征文要求:以“仰望星空,我的美丽诗歌梦”为诗歌创作素材,现代诗、散文诗、古体诗皆可,参选作品每人不超过5首(章),150行。

[责任编辑: 陈伊超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