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杯攀岩赛首站宁波体工队选手夺第三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 13年03月25日 14:17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郑莹) 为时两天的2013世界杯攀岩赛首站赛23日在重庆市大渡口区落幕,来自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宁波体工队正式注册运动员钟齐鑫获得男子速度赛第三名。

去年,我市体工队将攀岩列为新增项目并注册了运动员。钟齐鑫在去年巴黎世界攀岩锦标赛上获得过男子速度赛冠军,这也是他连续第四次蝉联此项赛事冠军。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钟齐鑫,本次比赛最好成绩6秒22,最后获得第三名,获得冠军的是俄罗斯选手,成绩6秒19,该项目世界纪录仍然是钟齐鑫保持的5秒85。

本次赛事之后,钟齐鑫接下来将征战攀岩亚锦赛和世界运动会等赛事。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