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上映 故事老套偏能戳中泪点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3月22日 10:25

《北京遇上西雅图》上映 故事老套偏能戳中泪点

“这就是爱情!”昨天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爱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吴秀波的女儿为经典电影《西雅图不眠夜》感叹。一旁的汤唯接话:“这是幻觉,不是爱情,这是那种叫编剧的家伙不怀好意编出来骗无知少女的东西。”昨天,本报组织评审团在海上国际影城免费观影,有评审员概括这段精辟的台词其实是对《北京遇上西雅图》最好的注解。这部由汤唯、吴秀波、海清等人主演的轻喜剧电影有着将近两个小时的片长,但它有不少轻松的笑料,也有令人感动的爱情。

故事老套偏能戳中泪点

“从一开始对由汤唯饰演的文佳佳极度讨厌,到后来逐渐地又喜欢上她,而且也很羡慕她最终找到真爱。这部剧可是又唤醒了我心中的真爱。”评审员“我心飞扬”被《北京遇上西雅图》的诸多小细节打动。评审员“恰北北”更加细心,“电影其实折射了很多现实中会发生的事情,情节上特别有代入感。”她举例说,电影一开头,在机场汤唯面对签证官显得很是紧张,有点低声下气的感觉。可出了机场,面对来接机的司机,汤唯又趾高气扬起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