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环保活动 赢亲子T恤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东南商报  发布时间: 13年03月25日 14:17

3月28日(周四)上午10∶00到晚上9∶00,由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环保有理,行动有你”系列活动将在万达银座中心小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共设有七个倡导环保主题的游戏环节,根据时间排序分别为:垃圾分类王、你来比划我来猜、环保大富翁、乐活生活一点通、环保小卫士接力赛、环保时尚秀和大家来找茬环保活动。

每个游戏环节都设置了精美奖品。

通过“妈妈大学”微信(微信号:youxiumama)报名参与活动的前50位妈妈和孩子,将获得公益亲子T恤一组,共50组。

报名时家长请将孩子姓名、性别、年龄以及家长姓名、个人联系方式用文字方式提交。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发送电子兑换券,凭券参与活动并领取公益亲子T恤。更多当天活动细节可通过“妈妈大学”微信了解。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