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山第八届梅花节23日开幕 将持续一个月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3月04日 15:11

九峰山第八届梅花节23日开幕 将持续一个月

九峰山第八届梅花节23日开幕 将持续一个月

九峰山景区内前来赏梅的游客络绎不绝。(记者孙红军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龚雯雯 通讯员 徐文辉)2月23日,北仑九峰山脚下,春意盎然,梅花竞相开放。一年一度的九峰山梅花节开幕。

上午7点半,前来赏梅的游客就已排起队伍开始陆陆续续进园。此时的九峰山阳光明媚,远远望去,一株株梅花开得格外灿烂,或白色,或粉色,或红色的花朵缀满枝头,夹杂在绿茵茵的草地间显得分外醒目。深吸一口气,还能闻到空气中那弥漫的淡淡梅香。

记者在人群中遇到了4位身着统一登山服、手拿登山杖的老人,虽然他们已经白发苍苍,但却显得精神矍铄。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都住在宁波江东,今早特意转了三辆公交车赶来看梅花。“北仑的梅花节我每年都要来看,这里的梅花品种又多又好看,以前是我们老两口来,你瞧今年队伍又壮大了。”其中一位73岁的冯大爷笑着向记者说道。

记者从九峰山风景区了解到,今年梅花节虽然没有安排热闹的开幕式,但前来赏梅的游客一点不减,估计当天景区共接待各地游客近2万人次。据悉,此次梅花节将持续一个月,将向游客展示梅花和盆景超过20多个品种6000余株。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