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宁海县志愿服务文化节开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13年03月04日 11: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昨日上午,首届宁海县志愿服务文化节在青少年宫广场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县志工委副主任王建云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学雷锋、参加志愿服务常态化,县文明委、县志工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2013宁海志愿服务广场文化活动。

文化节上,聘任了县慈善总会会长曹善军为宁海县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并颁发了聘书;颁发2012年度省市志愿者服务各项先进,同时县级共评选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6个,优秀志愿者55名,先进工作者8名;聘任骆武创、胡惊雨、屠欢杰为宁海县志愿者形象大使,并颁发聘书。各县直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跃龙街道各社区以及社会各界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共60个志愿服务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现场,各单位定点设摊,并进行相关宣传展示和各类现场志愿服务,县文化馆和各志愿服务队还献上公益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