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博物馆青少年体验活动邀你拼3D立体图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3月04日 10:26

中国宁波网讯 继3月2日的青少年探索体验———3D立体拼图“明朝古船”后,宁波博物馆本月的其他几期青少年探索体验活动也已全部排定:3月9日,3D立体拼图“护卫马车”;3月16日,3D立体拼图“蛇年大吉”;3月23日,3D立体拼图“水椿坊水车”;3月30日,3D立体拼图“和光宅木屋”。

据介绍,3D立体拼图利用各种奇形怪状的木板,通过旋转、拼合、嵌入等突破平面的限制,最终诞生出活灵活现的动物、建筑和更多你意想不到的立体物件!

如果你对以上的项目感兴趣,且年龄在8—16周岁,可拨打电话82815588报名。活动时间为:每周六13:30至15:00,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每期活动限参加30人。(记者 梅薇 通讯员 许婧)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