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自闭症儿童成长 ——宁波文化广场朗豪酒店携手朵朵云开展知识讲座与趣味亲子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6月27日 10:55

  宁波文化广场朗豪酒店携手朵朵云于上周末在酒店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知识讲座及亲子互动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25组100余位自闭症儿童家庭成员和50余名员工及家人共同参与,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传递关爱。

  本次活动,酒店邀请朵朵云的特教杨燕舞老师为酒店员工进行了特殊儿童知识讲座,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杨老师介绍了“什么是自闭症”、“自闭症的十大误区”、“自闭症儿童的障碍”、“自闭症数据分析”及“蓝丝带活动”,并通过互动环节让员工体验自闭症语言障碍及视力障碍。亲子运动会则有100余位特殊儿童家庭及50余位酒店员工及家人到场,现场气氛热烈,在比赛过程中孩子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及其家长都尽情享受这一刻。

  宁波文化广场朗豪酒店积极响应朗廷酒店集团“CONNECT”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可持续发展理念,对所在地的社区做出承诺与贡献。每年,宁波文化广场朗豪酒店的全体员工都会累计以数百小时的服务来回馈当地社区。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