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康得思酒店荣获“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4月09日 15:25

  春暖花开的东钱湖,以迷人的姿态,迎接慕名而来的各方游客。通往小普陀的长堤上,桃红柳绿镶嵌在浩渺春波之中。环湖南路的行道树冒出了嫩绿的新芽,装饰起一条清新亮丽的林荫道。福泉山被茶树新芽绒绒的绿意覆盖,美不胜收……宁波的“会客厅”东钱湖仿佛一幅立体画卷,移步换景,春意盎然。

  就在这美景环绕之中,有一处怡然优雅之所正在渐渐揭开面纱: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会馆的所在之处,由著名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朗廷集团管理,并且引进了朗廷集团旗下年轻的高端酒店品牌康得思。

  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是中国首家康得思度假型酒店,位于东钱湖畔马山湿地旁,临近南宋石刻公园与福泉山茶场景区。全心以您为本-体验非凡!

  酒店拥有252套全市稀有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及别墅,每间客房均配备有首屈一指的洗浴间和露台,足不出户即可欣赏青山碧水迷人的自然风光。酒店拥有5个精选餐饮设施:东悦市集全日餐厅、明阁中餐厅、湖居特色餐厅、大堂酒吧及29°酒吧。805平方米、层高7.5米的多功能豪华无柱式大宴会厅可独立分隔为3个独立的中型宴会厅,另外酒店还可提供户外场地供婚礼仪式使用。酒店配有超大型室内外儿童主题乐园、健身房、室内游泳池和“川”水疗中心。酒店园林环绕,服务贴心周到,让入住的宾客在褪去城市繁华后享受宁静与舒适。

  今年3月,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荣获由亚洲酒店论坛颁发的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星光奖被誉为中国酒店业的“奥斯卡”以及由《MAG誌》颁发的2017/2018中国誌旅游业大奖“2018年度期待开业酒店大奖”,以备受瞩目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东钱湖作为宁波城市会客厅,正在汇聚来自世界的目光。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也即将在2018年下半年,以开放的姿态敞开大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