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气回肠的英雄传说,就在《侠龙遮天》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8年03月22日 16:44

  《侠龙遮天》是由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上线的一款中国传统武侠风格的手机游戏软件。游戏背景以三国时代为参照,添加了天马行空的剧情故事。三国争霸时期,战火缭乱,天选之人应运而生,却也产生了一种与之对应的黑暗力量,因为这种不明力量的影响士兵变成丧尸,连有名的将领也受到影响变得性情狂暴,游戏主角作为充满正义感的战士,在各种NPC的引导下不断提高能力维护世界和平。

 

  游戏采用最新unity3d引擎制作,以3D场景真实还原中国古代的人情风貌,并且对不同的设备机能做了完善的画面优化。本游戏拥有复杂的剧情,根据展开,主角会依次来到江夏、巨鹿、桃花林、虎牢关、洛阳、凤仪亭、卧龙岗、官渡、许都、荆州城外、赤壁、襄阳、麦城、夷陵、白帝城,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

 

  《侠龙遮天》游戏模块清晰简单,侧重剧情描写。主要功能包括战斗系统、挂机系统、任务模块。主角有很多能力提升方式,如技能升级、装备强化、侍从强化、坐骑乘骑、道具合成等。游戏特别设计名将系统,在游戏中加入15位三国名将,玩家通过将名将放入七种不同阵法,可以加强任务属性,还能通过封赏名将获得馈赠奖励。

 

  摸金模块让玩家通过探索古墓,获得材料、经验和金钱的奖励。此外游戏还提供交友、邮件、组队、排名系统、寄售系统等玩家互动模块,为游戏增加互动性。本游戏为NPC设计了充满个性的故事背景对话语言,让玩家有重回三国时代的体验。酷炫的战斗技能发光特效,让人眼花缭乱,热血沸腾。游戏界面简单,人物移动、战斗操作顺畅自如,游戏体验轻松愉快。

  逼真的古风场景:

 

  酷炫的游戏特效:

  游戏特色

  重现历史幻想无限

  《侠龙遮天》以三国历史为基础,玩家率领军队扫平所有的势力,重建家族,力战诸侯。此外又融入了幻想元素,张角通过《太平要术》学会了使用鬼道,将前线战死军士变成了傀儡,关羽等大将也受到戾气影响走火入魔,而在主角战败张角后,又被蒙蔽,将《太平要术》交给了残忍狡猾的曹操,再次掀起腥风血雨。游戏主角作为天命之人,命运安排他必受战火的洗礼,统一三国,成就霸业。

  强势女性角色英雄不问出处

  《侠龙遮天》突破社会历史的既定规则,应市场需求,在游戏人物选择中加入萝莉与御姐,形象华丽,战斗灵巧,丝毫不输霸气豪放的男性角色。在战斗技能和人物设定上,影姬拥有高攻击高闪避高暴击三大特点,一路秒杀所向披靡,羽宫则拥有强大的控制和攻击能力,技能辅助又能强攻,攻守兼备。

  超长叙事回味无穷

  《侠龙遮天》拥有复杂精密的剧情设计,涉及近百位历史人物,玩家一路经过15个著名三国历史名城,结交武将能人,获得高人指点,看破小人奸计,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再配合出色的战斗系统,路遇傀儡、反贼、野生动物、邪恶法师、甚至石像怪物,才能不断刺激玩家在游戏中探索,充满了挑战的乐趣。

  游戏下载

  游戏现已全面开服,访问官方网站http:// xlzt.cnnb.cn即可下载游戏:

 

  你也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直接下载游玩。

[责任编辑:陈慧慧]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