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宁波二百黄金珠宝又卖爆棚啦!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3月09日 09:45

  宁波第二百货商店的黄金饰品“免折旧费换新”活动带来了大量人气,商店尚未开门便已排起长龙。小编了解到,今天的黄金饰品销售额预计突破800万,其中老凤祥经营面积扩大,两店齐开,销售同比大幅增长,达到50%以上,销售额突破350万元;中国黄金旗舰店也是销售同比增长20%以上;明牌珠宝销售同比增长20%,专柜聚集大量顾客;老庙黄金此次的销售同比也增长超过了10%。活动还在进行中,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前来了解一下。小编在现场采访了几组顾客,她们纷纷表示,三·八节来二百购物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尤其是黄金珠宝,来宁波二百买就对了!此外,莱绅通灵珠宝的节日系列活动也强势助推,进一步点燃了人气。

  家纺床品方面,今天是宁波二百2018春季婚庆床品团购节开始的第一天,又恰逢三八妇女节,单天销售额达到去年团购节首日以及三八节两天之和。博洋、维科等品牌销售增势喜人,同比增长均超过50%。据悉,此次春季婚庆床品团购节活动将持续至3月18日,需要购买床上用品的市民们也要抓紧喽。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