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行:一场始于“颜值”终于“才华”的旅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4月09日 15:24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千岛之国”,有着旖旎的海岛风光,巴厘岛更是闻名于世;同时也是一个有着100多个民族的多民族国家,勤劳、热情的印尼人创造出了灿烂的民族文化。

  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雅加达老城

  雅加达,它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名城。几百年以前,就已经是输出胡椒和香料的著名海港,称为巽他格拉巴。1596年后,荷兰殖民者统治了印度尼西亚,换上了荷兰的别名“巴达维亚”。1800年,印尼成了荷兰的一部分,称为“荷属东印度”。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军又侵占了印度尼西亚,直到1945年印度尼西亚宣布独立以后,并定为首都。

  雅加达老城有着浓郁的荷兰殖民时期的城市韵味,格局鲜明。有一个老城广场,不时会有一些民间表演,周边是博物馆与咖啡店。曾经的荷兰东印度公司总督府现已成为雅加达历史博物馆。

  博物馆内展示了雅加达各个历史时期的风貌,特别是荷兰殖民时期的政治经济以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虽然殖民统治给当地的人民带去了苦难的记忆,但是客观上促进了印尼的统一。

  印度尼西亚缩影公园

  印度尼西亚缩影公园,位于雅加达市区以东,通过印度尼西亚缩影公园,我们可以在一天时间里了解印度尼西亚这个多民族国家的风土人情。公园涵盖了印度尼西亚的27个省,表现出了这些地方的文化特色,建筑特色。公园中央设有巨型印尼群岛模型图,四周园地划分为27个区,代表印尼的27个省区。每个区内有当地传统特色的建筑物,并种植当地特有的植物。

  其中印尼华人公园让我们印象尤为深刻,园内都是华人耳熟能详的人物和故事,关羽、梁祝、西游记、孔子,郑和等,客家博物馆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海外华人在南洋白手起家,守望相助的奋斗史。

  带你打卡Bali swing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的一张靓丽的名片,经济发达,人口密度仅次于爪哇,居民主要是巴厘人,信奉印度教,以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纺织、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4月到10月是干季,是攀登山峰或参观自然保护区的最佳时节。

  本次入住的酒店是穆丽雅酒店,可以俯瞰努沙杜瓦浪漫海岸线环境清幽、风景壮美。在这里却是碧海蓝天,让人流连忘返。

  巴厘岛之行并未去太多的景点,但是Bali swing绝对是让人此生难忘的。它就是是ins上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的丛林秋千,一对ins网红情侣中的男主角坐着高空秋千,秋千下是壮阔无边的丛林,秒杀了一切巴厘岛的景点。这也是一个公益旅游项目,所得收入部分将用于资助当地孤儿,让他们也能够拥有接受教育的机会。

  大秋千有5米、10米和20米三种可选,胆子大的可以选20米的,虽然会有失重的感觉,但是适应了之后你的脑海中一定会响起那首《I believe I can fly》。

  去过五六个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给我印象最深的除了旖旎的海岛风光,便是它厚重的历史以及多民族融合的文化,绝对适合二刷。

  目前,宁波前往印尼、巴厘岛有包机或从杭州上海出去,作为热带度假目的地,印尼还是个不错的选择。如要私人定制,可以咨询中国国旅布更团咨询。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