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平潮新作《燃魂传》全IP发布会即将启动,新一波仙侠风潮正在到来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2月07日 10:37

  2016年,管平潮的作品《血歌行》在咪咕阅读平台发布后阅读量超3.2亿,并获得了众多荣誉。2017年,他携新作《燃魂传》强势归来,势必引发一场新的仙侠风潮。

  《仙剑奇侠传》《血歌行》《仙剑问情》《九州牧云录》等作品奠定了管平潮仙侠大家的地位,他的处女作《仙剑问情》(网络原名《仙路烟尘》),一经连载便受千万粉丝追捧,奉为中国仙侠小说开山之作之一。其后,《仙剑奇侠传》官方小说大热,仅在2013年便举办21场签售会,多家纸媒、网媒报导,产生巨大反响。

  除了网络小说领域以外,各类仙侠作品以影视的形式呈现于荧幕,由胡歌、刘亦菲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一》更可称为“现象级作品”,至今仍是众多影迷心中不可超越的经典之作。仙侠这一概念得到越来越多的读者和观众认可的同时,大家也期待更多更精彩的仙侠故事的产生,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和神话焕发出新的光彩。

  管平潮的《燃魂传》从一个小人物的命运开始,构建了一个热血宏大的背景。穷苦义匪走投无路,无奈当了朝堂失踪神侠的替身,想作死脱身,却又总是歪打正着。“少年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苍穹下,山海间,魔国的大军呼啸而来,深渊里传来邪神的低语,但弱小的你我不要恐惧,因为世事如冰,仍有心魂永燃!这一个“冒牌货”的英雄史诗,将如何演绎,就在《燃魂传》中一见分晓。

  这部备受瞩目的《燃魂传》,会在咪咕阅读独家首发,紧随其后的是纸质书及影视化计划的启动。 2017年12月6日,《燃魂传》全IP发布会,让我们相约咪咕数媒,与众多仙侠迷一起共赴仙侠世界!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