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健身园·体育大讲堂”开讲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1月28日 14:25

  11月23日下午,“体育社团走一线引领健身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的“新时代健身园·体育大讲堂”——飞镖运动知识大讲堂在北仑区九峰山社区开讲,这也标志着“九峰镖王争霸赛暨九峰山社区迎新年体育大联欢”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讲堂的主讲人屠一平,现任宁波市飞镖协会常务理事。他曾获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双打亚军、团体冠军等多个奖项。

  屠教练围绕飞镖运动的起源与发展、飞镖的运动器材、飞镖参赛规则、镖盘如何计分、如何投掷飞镖和飞镖运动有什么好处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屠教练说,飞镖运动是一项地地道道的平民运动,买一整套非常专业的飞镖器材也就500元左右,飞镖的更换零件仅需1元,价格便宜,很适合普通老百姓在家运动。

  在讲到如何投掷飞镖时,屠教练向现场村民示范每一个动作,帮助居民纠正每一个错误,通过一些有趣的例子来讲解投掷动作的科学原理。这不仅打破了专业飞镖运动知识的枯燥性和专业性,还能让村民在学习中享受快乐,提高健身意识。

  此次讲堂,受到九峰山社区9个行政村村民的热情欢迎,近百名村民早早来到会堂等候。许多村民不仅认真听讲,还积极模仿,十分投入。有村民表示,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宁波市体育总会、北仑区体育局、大碶街道和九峰山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