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在九峰山社区展开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1月21日 09:38

  近期,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大脚板走一线”,培育发展群众身边的体育社会组织,共建共享新时代健身园,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策划实施的基层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在北仑区九峰山社区陆续展开。

  此次系列活动,以社区体育健身自组织为依托,针对群众体育健身需求量身打造赛事和活动品牌,主要包括新时代健身园体育大讲堂、九峰镖王争霸赛和迎新年体育大联欢三大板块。其中,新时代健身园体育大讲堂主要以传授体育知识、培养健身意识为主,具体有《飞镖运动知识大讲堂》、《健身计划DIY大讲堂》和《瑜伽大课堂》。九峰镖王争霸赛集比赛和娱乐于一体,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重量级荣誉及各种奖品。此次活动规模较大,九峰山社区所辖9个行政村、多家企业以及驻地部队中的飞镖爱好者都将选派优秀选手参加比赛。迎新年体育大联欢则分设体育游戏大通关、九峰幼儿飞镖大奖赛、有奖问答和文艺演出四个活动模块,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性十足。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九峰山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宣传健康体育理念,提高九峰山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修养,培育体育社会组织,活跃基层体育文化,增进社区友谊,建设和谐社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的生活需要。

  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化大力气策划实施本次活动,体现了他们上接天线——响应“健康中国,大脚板走一线”的倡导,下接地气——直接进基层的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并呼应体育群团改革。

  本次体育社团走一线的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北仑区体育局、北仑区体育总会、北仑区大碶街道办事处、九峰山社区、宁波报网传媒承办,宁波市飞镖协会、宁波市体操协会等负责专业指导。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