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大酒店“牵手社区”系列公益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1月01日 15:33

  上周,泛太平洋大酒店于福明家园三期小区内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本次“走进福城,欢度重阳”作为酒店“牵手社区”系列公益活动的启幕站,送餐到户仅是一次小小的尝试。活动起源于随着当今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子女与老人之间的互动减少,独居老人、孤寡老人逐渐增多。老人们独自居家养老,饮食上的疏忽可能会导致营养不全面,从而引发各种疾病。因此,酒店选择与福城社区合作,经过事先调查,针对10户有订餐需求的老人进行送餐到户的服务。

  现场活动首发由中餐行政总厨叶波带领厨师团队教授传统糕点重阳糕的制作。可爱的叔叔阿姨们穿戴着五颜六色的围裙,穿戴齐一次性口罩与手套,有模有样地揉起了面团。在叶师傅的悉心指导下,叠上红绿丝、核桃仁,一块充满意义的糕点就诞生了。紧接着,健身中心的同事带领大家跳起了整齐划一的保健操,现场气氛达到了小高潮!随后的有奖问答有趣而热烈,越剧表演别致而有韵味。

  热闹的节目和互动有序展开,而温馨的送餐到户活动也在同时进行。酒店管理层分10组,携定制版“泛盒儿”,同时出发前往10户老人家中。健康营养的泛盒儿菜单经过叶师傅的改良,更便于老人的咀嚼和消化。老人们十分欢迎大家的到来,唠唠家常,聊聊养生的小诀窍,时间在指缝中溜走。带着惋惜的心情,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酒店总经理罗德华先生表示:“虽然这仅是一次简单的送餐活动,但同样承载着我们的爱心,希望所有老人都能健康快乐每一天。而这小小的举动,酒店也将作为一个日常,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