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海底温泉正式开放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1月02日 15:34

  天冷了,最美妙的打开方式莫过于钻被窝,如果非要出门,那就是去泡温泉。最近,杭州湾海底温泉正式开放了,以后宁波人泡温泉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海底温泉一处难寻,是可遇不可求的珍贵自然养生资源。据了解,这里的温泉水,来自于杭州湾2000米以下的海底岩石裂隙喷涌而出,属天然海底温泉。杭州湾原来是片海洋退去之后的滩涂,拥有海底热泉,出水温度达到56℃。

  “除了铁泉,我们这里还有茗香泉、红酒池、本草养生汤、香薰美颜汤……总共有60余个温泉泡池。”杭州湾海底温泉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园区还配套了温泉自助餐厅和海底温泉酒店,适合游客秋冬一站式度假。

  陈女士是特地从上海过来泡温泉的,她和我们分享了她的体验感:“这里的温泉泡完之后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腻,感觉很好。特别是这里的个性化特色服务,非常专业贴心,除了提供毛巾拖鞋饮品之外,还有秋冬小知识的介绍和普及,能让你全面了解自身的一些身体状况。”

  景区周边交通也是非常方便!从宁波到达景区基本上全程高速,在沈海高速庵东-杭州湾新区高速口下,沿杭州湾大道-滨海二路即可到达。从慈溪市区出发,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

  泡温泉六部曲

  探试池温

  先用手或脚探测泉水温度是否合适,千万不要一下子跳进温泉泳池中。

  脚先入池

  坐在池边,伸出双脚慢慢浸泡,然后用手不停地将温泉水泼淋全身,最后不时让全身浸入到泉水中。

  先暖后热

  温泉区内设不同温度的泳池,从低温度到高温度泉浸泡要循序渐进,逐步适应泉水温度。

  掌握时间

  一般温泉浴可分次反复浸泡,每次为20至30分钟,如果感觉口干,胸闷,就上池边歇一歇,做一做舒展体操运动,再喝一些水以补充水分。有些人喜欢让全身泡得通红,但要注意是否会出现心跳加速,呼吸困难的现象。

  按摩配合

  适当的穴位按摩会加强温泉保健的功效,对一些疾病有明显的治疗作用。

  注意冲身

  尽量少用洗发水或沐浴液,用清水冲身则可。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