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战略外延 :东欧国家商品馆、中东欧商品文化体验馆相继开馆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6月12日 16:27

  6月10日,“溢盛曼诺·东欧国家商品馆”与卡特维拉·中东欧商品文化体验馆相继开馆。这意味着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担当进口商品“桥头堡”作用的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拓宽外延,并一步步深化与中东欧国家及其沿线“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

  据悉,在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的感召下,依托于盛威国际全球进出口背景,借助于大型商超以及进口连锁超市和电商平台等渠道资源,“溢盛曼诺·东欧国家商品馆”应运而生。该馆由保税区企业“宁波溢盛曼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位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10号馆2楼B2023展位。该项目主要致力于传播东欧国家综合特色商品,如拥有中国销量第一的法国和西班牙红酒的酒庄、罗马尼亚和乌克兰葵花籽油油厂、波兰农副产品生产厂家等,加上项目前期以酒、麦片、乳品、果汁、休闲食品、日化洗涤用品为主,未来该馆将以市场和资源为导向,不断开拓上下游渠道,服务于全国消费者。

  卡特维拉中东欧商品文化体验馆位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10号馆二楼。卡特维拉酒业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如今已经建立起了高效的销售渠道,营销网络遍及全国,目前已在北京、杭州、台州、舟山等地设立了多个独资子公司及办事处。同时与劲牌劲酒、红星股份、中粮集团等多家国内知名酒水品牌公司达成长期战略联盟,并于2011年开始与法国、西班牙、智利等多家国外酒庄开始直接建立合作关系,积极开拓进口红酒优势资源。2012年,公司注册了“卡特维拉”商标,与保税区成立了“宁波卡特维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今年起,中东欧商品已成为卡特维拉新拓展领域,目前已进口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等国家酒类,并且还将进一步扩大采购范围。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