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日本馆开馆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5月26日 16:55

  宁波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港口之一,宁波保税区作为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海关特殊监管区,是宁波市和浙江省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也是海外贸易商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桥头堡”。为进一步发挥保税区功能政策优势,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消费品博览会。2013年以来,宁波保税区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建设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打造浙江省最大的进口商品展贸平台,目前已形成了中东欧特色商品常年展、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核心展区、宁波进口贸易服务平台等多个特色板块,入驻企业250多家,特色商品国家馆10多个,汇聚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两万多种进口消费品,形成了线下实体与线上电商并存、批发与零售兼营的多元化经营格局。

  5月26日,日本馆正式亮相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来自智语(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秋冈荣子女士,有限会社M&E ソリューション代表取缔役的山本均悟先生,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女士,宁波进口商品中心CEO汪涛先生等以及来自各地的进口商品经销商、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开馆仪式。

  日本馆由宁波胜闳贸易有限公司负责运作管理,位于9号馆1楼,面积200余平方米,将集中展示来自日本关西地区(和歌山县)的有悠久历史的加工发产品,及天然有机调味料、农产品等。

  日本拥有丰富的特色商品资源,日本馆正式入驻是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发展和双方经贸合作的大喜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特色商品,更便捷更快速地实现一站式海外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