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跆拳道遇上肚皮舞》第一季《骄·傲》在宁波开机
郝邵文演绎热血青春励志“燃剧”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8月10日 15:23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陈慧慧)8月10日上午,青春功夫系列剧《当跆拳道遇上肚皮舞》第一季《骄·傲》在宁波正式开机,新锐青年导演杜海朋携主演郝邵文、彭娜齐、王皓祯、郝婷婷等一众年轻优秀演员出席,将共同打造一场青春励志、热血沸腾的“燃剧”。浙江骐骥影视、宁波高炎跆拳道馆作为联合摄制单位出席了开机仪式,接下来该剧将在宁波进行拍摄。

  该剧为龙采集团旗下龙采正和传媒出品、浙江骐骥影视联合摄制的首部“影视+体育”的原创IP剧,讲述了一群来自乾正隆跆拳道馆的年轻跆拳道竞技者,在跆拳道江湖奋勇拼搏、不肯言败、经历迷茫、找回初心的精彩故事。

  主演郝邵文在剧中将饰演一位跆拳道教练,他表示,自己与跆拳道颇有“缘分”,在小学时就曾有练习跆拳道的经历,而热血运动也是自己喜爱的题材。据悉,剧中男主演均有武术功底,而女主演均有舞蹈功底,武与舞将交错出与众不同的火花,为观众们呈现一部硬派实战、青春洋溢的热血剧集。

  该剧制片人、龙采正和传媒总经理潘剑辉介绍,之所以选择体育竞技题材开发影视剧项目,一方面是看到体育产业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态势,影视+体育将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体育竞技题材的影视作品,向新一代年轻人传递励志、奋斗的正能量。

  现在正值奥运期间,主创团队也希望通过影视创作的方式,为远在巴西为国拼搏的奥运健儿加油,并为冲击三冠王的跆拳道著名选手吴静钰助威助阵。

[责任编辑:陈慧慧]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