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元宁波日报旅游小达人摘草莓、日报发游记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1月19日 09:49

  

  

摘草莓,植物探宝  

  出发时间:1月30日(周六)

  出发方式:自驾

  活动时间:1月30日9:00--14:00

  活动人数:10组家庭(一大一小)共20人

  活动亮点:参加活动的旅游小达人,均有机会在宁波日报旅游版上发布游记小作文一篇,宁波日报和宁波网报道活动。

  费用:198元/一大一小 298元/两大一小(费用包含景点门票、摘草莓费用、午餐费及保险费等),草莓外带需按斤购买。

  报名电话:13957851053 15967870606

  

  寒假来了,同学们想去哪里玩呢?那就来参加我们宁波日报的旅游小达人活动吧,同学们可以学到书本以外的知识,还能参加体验活动,你的优秀游记还有机会发表在《宁波日报》上!

  本次活动地点就在天宫庄园。

  

亮点1:
摘草莓

  带您畅游植物王国,会特别邀请管理植物园的园艺师给小朋友讲解肉肉的种植技巧的乐趣,该园区特意引进了“红颊”等香味浓郁、酸甜可口的“奶油草莓”优质品种,全程由市农科院专家负责指导,采用蜜蜂授粉、农家肥腐熟发酵等方法进行栽植,保证了果实自然成熟,绿色无污染。

  

  

亮点2:
带您畅游植物王国,会特别邀请管理植物园的园艺师给小朋友讲解肉肉的种植技巧莓

  “天宫庄园植物世界”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投资近3000万元,是当前浙江省单体面积最大、植物品种最多、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展览温室。植物世界不仅发挥保存植物资源、保护植物多样性的功能,又为游客提供观赏丰富多彩的植物景观、了解植物生长特性、学习科学知识的场所,更为中小学生创造了一个能以直观形式得到植物科普知识的校外课堂。

  

  

亮点3:
亲子经典老游戏,重温古时孩童的乐趣

  天宫庄园的西江古村始建于明朝末年,前临清澈小河,后靠茂密桑林,现存明、清民居等古建筑百余间,具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典型的江南水乡风格,为浙江省首批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之一。古村内有手工作坊、古院落、古戏台、水街商铺等明清特色建筑群,游客可在老屋天井里大玩滚铜钱、打弹子、转陀螺、踢毽子等经典老游戏,重温古时孩童的乐趣。

  

  

亮点4:
参观鄞州非遗博物馆

  鄞州非遗博物馆内设六馆,一号馆为综合馆,简述鄞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保护的成果;二号馆为民间刺绣、香包制作、老虎鞋制作、剪纸、传统插花;三号馆为草帽编织、灯笼扎制、竹刻、鄞州竹编;四号馆为箍桶、打鑞、草席编织、渔船制作;五号馆为金银彩绣、面塑、灰雕、泥塑、石刻;六号馆为朱金漆木雕、骨木镶嵌;另有王升大传统粮油加工、赵大有传统糕团制作,以22项传统手工艺活态展示为主,融作品展陈、现场技艺展示和非遗培训,以及市民参与、体验于一体。

  

亮点5:
宁波报网全方位报道和后续服务

  1.宁波日报旅游版报道。

  2.所有报名的小达人的游记都会在宁波日报旅游版发表,字数约200字。

  3.宁波网报道。

  4.小达人的资料将进入报社的资源库,报社的后续活动将优先参加。

 

 

[责任编辑: 应旭娜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